大侦探福尔马林

要来一杯福尔马林吗
xhs:@MAHAHA
dy:@MAHAHA

        看完了复联3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fuck漫威。Loki的天真以及Thor那句What More Could I Lose真的让我心疼死了😭😭😭从吧唧开始大家一个个的消失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我开场前30分钟措不及防被剧透小虫没了但是我完全没想到是这种方式,我觉得妮妮肯定就算牺牲自己也会救小虫,感觉就算小虫死了也应该是又不听妮妮的话替谁挡了一击才牺牲之类的😭😭😭😭当看见盔甲开始灰化我嘴里冒出无数个No但是在他倒进Stark怀里说完"I Dont Wanna Go,I m Sorry."时我懵的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总之我是崩的非常彻底x彩蛋居然都还给我补一个大刀真tm好样的。整部电影看完后都四肢发软站不起来,我同学去拿她箱子的时候还直接摔了一跤。还有请还没看复联3的孩子们自备纸巾进场,鼻涕留下来很尴尬。

评论 ( 18 )
热度 ( 216 )

© 大侦探福尔马林 | Powered by LOFTER